宿州拼团购房99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丁丁租房春季用户回馈 “真的好租”服务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39:3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近一年来, “互联网+租房”领域热闹非凡,诞生了长租、短租、办公租房、租房信息平台等一系列品牌。成立仅一年的丁丁租房也以“真房源”、优势服务等特质受到了用户的拥簇。4月16日,丁丁租房便携手著名户外旅行社交平台草履虫,开启了春季用户回馈活动。

图一:丁丁租房开启春季用户回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丁丁租房面向所有在京租客发起的我行“窝”秀,免费踏青活动。用户只要在丁丁租房公众号中上传自己的小屋照片,将生成的海报分享到朋友圈,再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粉丝量前100名即可获得免费春游的机会。除此之外,丁丁租房还为用户提供了小狗电器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小狗吸尘器、小狗除螨仪等多重好礼。

图二:丁丁租房水长城踏青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招募近百名丁丁租房用户参加,在丁丁租房的组织下共同游览了北京楼盘水长城。北京地区的春游活动,也得到了其他地区用户的关注,更有租客留言询问何时能针对上海楼盘租客开展这样的活动,粉丝反响热烈。

春光易逝,丁丁租房为租客省时省力

芳菲四月,桃花盛开,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正是春游的好时节。而4月也正值找房黄金期,许多在北京的年轻人因为假房源、黑中介等等租房难题,将大好春光浪费在了租房琐事上。

“我们用丁丁租房找的房子,因为上面都是真房源,我们看到合适的房子后立刻联系经纪人,很快就找到了合适的房子,确实省事省力,所以现在也更有时间参加丁丁租房的活动。“活动现场,一位丁丁租房用户表示。

图三:丁丁租房用户反响热烈

据了解,丁丁租房通过建立覆盖全国的楼盘数据库、对数据进行标准化管理来保证房源的真实性。依托于自身强大的楼盘字典系统和专业的经纪人团队,丁丁租房确保在房源采集、实地验房、现场拍照、调价跟踪、出租跟踪、房源下架环节做到六道审核,为租客提供真实房源、真实信息,同时保证小区真、图片真、价格真、业主真、状态真五级保真,真正维护客户利益。

除了“真房源”之外,丁丁租房也致力于提供“真的好租”的服务体验,通过打造专业的经纪人团队,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通过对真房源和服务体验的坚持,丁丁租房实现了订单量每月环比增长20%,将房东的平均租房成交时长从23天缩减到8天,而租客平均7天就可完成租房需求。租房效率的提升,大大为用户节约了时间成本和精力消耗,让租房不再头疼,也让用户看得真实,找得轻松。

好的租房体验,在短短一年内就为丁丁租房带来了4.2万的日活,16.7万的累计注册用户,为20万租客找到自己的家。“这次用户回馈活动也是我们提升用户体验的一个环节,我们期待丁丁租房能够帮助更多用户改善在租房环节中的体验。”丁丁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