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213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交认筹金最合算 要规避什么风险

发布时间: 2016-10-27 15:29:29

来源: 荆楚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26次浏览


简直所有的开发商都在开盘前的几个月展开认筹活动,他们称之为蓄客。然后再依据认筹的作用来断定是不是开盘和开盘时刻。通常参加认筹的购房者才有资历参加选房。

开发商为何搞认筹?

大多数开发商在开盘前都会安排认筹活动,本来咱们都明白,这是开发商在挑选客户。对开发商来说,搞认筹活动有以下几种优点:

1、挑选优异客户。优异客户不只体现在付出才能上,也体现在付出志愿上。

2、预测开盘作用。经过认筹取得的客户通常都是优异客户,认筹数量决议开盘数量。比如经过几个月的蓄客,取得2000个认筹客户,最终开发商也许只放出500套房源。

3、认筹能取得一笔流动资金。每人几万块钱的认筹金,关于开发商来说是一笔无息贷款。大开发商也许不在乎,小开发商但是对比在乎的,总归这笔钱能起到周转作用。

需求指出的是,假如你不想买房,或许没选到满足的房子,认筹金是能够退的。只不过退认筹金的时刻不算短。因为认筹活动早已变成职业规则,关于购房者来说,你有两个挑选,真实想买房子的,仍是应当交;没兴趣的就别交。不过大多数购房者也许是在交与不交之间摇摆,这个时分就要思考以下危险:

1、开盘时刻不断定。通常开发商安排认筹活动时还未取得预售证,开盘时刻把握在他们手中。在上涨周期中,开发商倾向于捂盘涨价。假如你能判断这一点,最好把认筹金退回来,挑选别的楼盘,假如你不挑选退认筹金,几个月后开盘价也许超出你的付出才能。

2、搞明白交认筹金的先后次序和选房的先后次序是不是挂钩。这个疑问能够向出售核实,假如跟选房的次序不要紧,倒不如晚些再交钱。认筹前会有一个验资,这个能够参加一下,没啥丢失。

什么时分交认筹金最合算?

1、看准了项目,应当天天上本地的住建部分网站检查存案状况。

2、开发商开盘前有必要完结存案,存案后就得赶快开盘。需求注意的是,有些项目的称号和开发商商业推行的称号也许不共同。通常疑问不大,关键词共同就行了,比如项目开发商、项目地址。

3、项目存案发布后,开盘也就马上。此刻你应当赶快给出售打电话交认筹金,格外抢手的项目不一定能行。

4、存案信息不只是让你交认筹金这么简单,你还能够从中看到项目的土地年限、项目性质、每套房子的存案价。

关于大多数项目而言,只需存案未发布,认筹都不会停,不必理睬出售所谓“认筹最终一天”的说法。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