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6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预计春节过后返程人流更集中

发布时间: 2016-12-16 11:49:57

来源: 中安在线

分类: 行业动态

3946次浏览


火车票今天起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预计售票高峰期将集中在2017年1月20日至27日(小年至除夕),目前相对应的12306和电话购票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至12月29日。

12月22日至29日是抢票高峰

2017年春运共计40天,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今年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由于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目前火车票网络和电话的购票预售期缩短为30天,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的预售期为28天。在这样的背景下,购票预售期和预订高峰期重合度很高,“抢票”大军没有了更长时间的预订缓冲,捡漏期被严重缩短甚至“抹杀”。加上2017年春节时间较早,务工返乡和求学返乡的人群叠加,火车票抢票难度增加。

上海铁路局提醒,每年农历小年至除夕都是售票高峰期,2017年春运出行高峰为1月20日至27日,目前相对应的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和95105105电话购票时间为2016年12月22日至12月29日。

年后返程人流更集中

过年就是团团圆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年前是回到老家过年,年后回去上班。据滴滴出行联合飞猪发布的《2017年春运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下简称报告)显示,在出行高峰时间分布上,年前回家的“节奏”还比较有序,从年前一周开始,飞机、火车、汽车前3-5天达到高峰,也就是说1月22日开始火车站、机场将迎来人山人海模式。而年后客流则是初七一过,各种交通工具同时进入繁忙期,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将同时人头攒动。

《报告》数据还显示,在春运的主要交通工具中,火车依然是主力,预订占比超过60%。数据显示,消费者在选择何种交通工具上的年龄特征明显。25岁以下的消费群体,春运出行选择火车的比例最高,达到了70%以上。随着年龄的增长、经济实力的提升,选择飞机的消费者越来越多。随着互联网分享经济的兴起,跨城顺风车的出现让人们过年回家多了一个选择。《报告》预测,春节前一周跨城顺风车订单量将开始快速增加,春节前2-3天达到顶峰。

-延伸阅读

12306购票证件号被注册怎么办?

在12306购票遇到该证件号码已被注册、您输入的手机号已被其他注册用户使用等问题时怎么办?上海铁路局14日发出提醒。

页面提示“该证件号码已被注册”的原因及处理办法:旅客可能之前使用该证件号注册过12306用户,可通过找回密码解决。如旅客本人未注册过,须本人持在www.12306.cn网站填写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处理。

页面提示“您输入的手机号已被其他注册用户(***)使用”的原因及处理办法:旅客可能之前使用该手机号注册过12306用户,可通过找回密码(手机找回)解决。如旅客本人未注册过,可使用该手机号致电12306客服协助解决,解除手机号绑定关系。

注册用户身份核验状态为待核验或未通过怎么回事呢?铁路部门介绍,为进一步完善铁路实名制购票,自2014年3月1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开始对互联网注。“未通过”和“待核验”注


》》标签:宿州房贷政策解读

                贷款买房办房产证流程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