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212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选楼层?这些楼层千万不能选!

发布时间: 2017-12-20 00:00:00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2150次浏览


你关注过买房子吗?你知道什么样的房子适合自己吗?其中蕴含着很多道理,除了地理位置,交通的影响,我们还要注意楼层,不同的楼层采光也不一样,住起来的效果也不一样,希望大家可以注意。

由于我国的天气中,雾霾是一个严重的问题,选一个合适的楼层躲避雾霾,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选9-11层,可以有效的躲避雾霾,住在这样的房子里,生活比较健康,会越来越舒服。很多人喜欢8到11层,我做过一个投票,发现这个楼层,这种楼层真的好吗?这个时候我们居住吗?我们心中该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的道理,这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

在我们生活的周边,如果你细心观察,周边会有很多工厂,这种生活环境十分恶劣,有很多的污染。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尽量住得高一点,差不多30米,就能保证自家的家庭空气质量。

有些人不想住高楼,这样我就可以选择一些较低的楼层,特别是一些不喜欢爬楼梯的业主,购买一个低楼层比较方便,我建议大家选择4到6,这样的楼层不会太高,同时家中也不发潮,另外还有一些楼层是万万不能买的,我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一、底层 最低的房子一般不是特别好,所以一楼的房子都比较便宜,这样的房子比较潮湿,会有很多生活污染,除了出行方便之外,没有一点好处。

二、顶层 顶层有很多无法忍受的缺点,住在这个楼层的人,等电梯是一个问题,而且冬天比较冷,夏天比较热,所以大家购买这样的房子需要慎重。

三、设备层 这样的楼层有很多设备,住起来会非常难受,希望大家不要选择。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