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9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协同发力助推“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6-19 14:46:28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21次浏览


宿州市政务效劳中心在“互联网 政务效劳”实施清单编制的基础上,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经过全面摸排,目前,进驻中心事项共计1156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1079项,占比93.3%。

线上线下协同发力

今年,宿州市政务效劳中心率先启动“一窗受理、集效果劳”革新试点。此次“一窗受理、集效果劳”共触及办理事项73个,由各办理区块牵头单位根据业务工作重新中止流程整合,实行一个效劳窗口同时受理同一申请人多个不同申请事项,把原来的部门对外,调整为事情对外,将同类审批效劳事项化分散为集中,窗口材料受理由外部提交变内部流转,由各综合窗口做好统一受理、按责分办、统一出件等工作,真正完成“一号、一窗、一网”,处置了群众办事在不同部门窗口之间来回跑问题。

“互联网 ”为政务效劳加速

拿起手机,在微信中搜索“电子停业执照微信小程序”,进入微信停业执照小程序后,中止人脸识别等系列操作,不一会儿,就可以下载电子停业执照。这标志着我市企业注销完成了“办照零见面、一次不用跑”,正式步入“无纸化”时期,真正完成“一照走天下”。

2018年是宿州市政务效劳平台树立攻坚年,重中之重是推进部门平台对接,按照恳求,6月底前完成与各部门业务平台对接,政务效劳实施清单网上办要抵达90%,“最多跑一次”事项要抵达90%,政务效劳聪明化水平要大幅提升,全面完成群众到窗口办事“最多跑一次”。目前,宿州市完成人社、公积金、“12345”热线等单位的数据对接和网上旗舰店开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数据对接的速度。

快递送达为支撑

为让群众少跑路,加强与邮政速递业务协作,“变群众跑为快递跑”。在全市政务效劳窗口全面推行申请材料和办理结果快递送达效劳。不动产注销中心、国税局、人社局、卫计委、地税局、药监局等多个窗口曾经推出邮寄业务,办事人只需在完成现场申请后,确认本人资料提交齐全,便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窗口填写《邮寄快递单》和《证书领取邮寄拜托书》,拜托邮政工作人员代为领证、寄证,便可享用到愈加便利、高效审批、效劳结果领取效劳。近日,根据各窗口工作理论,针对群众办事需求的复印、邮政速递等业务,一概免费效劳。完成政府买单,“不见面”送达,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