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7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恒馨印象】二期开启认筹 交2万抵3万 !!

发布时间: 2018-07-14 13:55:44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37次浏览


7月8日,宿州恒馨印象二期正式启动认筹。7月初的宿州正处于梅雨季,天气湿热难耐,但丝毫按捺不住置业者对恒馨二期项目的热情。一大早开始人流就络绎不绝的涌进来。上午8点,认筹活动正式开始,认筹过程紧凑有序,不到2个,现场认筹即超50套,置业顾问耐心接待每一位客户,忙碌的毫无停顿空隙。

宿州楼盘

据了解,宿州恒馨印象二期此次认筹楼栋为1#、5#楼,开盘时间为8月26日,目前认筹除享受交2万抵3万的开盘优惠外,还可享受多重精美礼品。

宿州买房

对于宿州恒馨印象二期,很多人看中的是国企品牌的影响力,更是看中了恒馨印象的区位优势及教育配套。恒馨印象项目地处宿城主干道——拂晓大道与淮河路交汇处,通达宿州全域。同时紧邻宿州一小千亩园校区及宿城九中千亩园校区两大高品质教育资源。在宿城房地产市场经过17年的爆发后,商品房库存量不断下降,目前西城区在售房源中小高层产品更是少有,宿州恒馨印象二期的入市将会填补西城区小高层产品的空白。

宿州恒馨印象

宿州恒馨印象效果图

据了解,宿州恒馨印象二期1#楼为16层,两个单元,两梯三户,其主力户型为80㎡左右的两室及97㎡左右的三室户型。5#楼为10层小高层,两个单元,一梯两户,主力户型为113㎡左右的三室户型。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宿州恒馨印象二期产品均可满足置业者需求。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ahsuzhou.loupan.com/loupan/7035073.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