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14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宿州院子】汴河之畔 墅境已成

发布时间: 2018-07-14 14:03:2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01次浏览


宿州院子始终怀着一颗为人物奉上向往生活的初心,以都市生活配套,打造高雅社交文化。未来,在您的别墅约上三五好友谈笑风生、品茗小憩,风起云涌之间对话经典。或者闲暇之余,和家人一起在院中锻炼,尽情挥洒汗水。岂不快哉?

向往的生活是一种生活美好的寓意,在宿州院子这样的环境中,过上向往的生活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前庭后院,亲地院落,温泉绿草,繁星点缀,道不尽的生态居住魅力,享不完的惬意养生时光。宿州院子给你想要的优雅浪漫的享受,满足您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在自家的院子里种上三五盆绿色蔬菜、三五种绿植、养几只小宠物,在古朴雅致的小桌上煮上刚采摘的绿茶,浓浓的茶香味萦绕于嗅觉之间。在空闲时候还可以顺便欣赏一下不同的美景,聆听虫鸟演奏的自然交响乐。这难道不是向往的生活吗?

【宿州院子】汴河之畔,墅境已成!限量推出建面约190-233㎡双排/联排院落别墅,另建面约68-90㎡花园小高层、约60-157㎡墅质洋房同步销售中,高品质、高性价比、超大赠送、奢华享受、限量臻藏!!

欲了解楼盘详情,请点击https://ahsuzhou.loupan.com/loupan/7035047.html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