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00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宿州老旧小区改造 442.6万元省级补助金拨付到位

发布时间: 2018-07-20 14:25:1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7次浏览


优美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反映,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内容。今年,我市计划整治改造老旧小区5个,房屋总建筑面积14.59万平方米,直接受益群众1425户。

近日,皖北晨刊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为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持续改善老旧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市财政按照因素法(小区个数因素占30%、户数因素占30%、总建筑面积因素占40%)分配拨付2018年城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省级补助资金442.6万元(其中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300万元),具体分配到埇桥区东昌小区175.13万元(含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150万元),灵璧县光明小区39.36万元,萧县公交巷小区12.49万元,砀山县东升家园A区186.26万元(含提升型改造专项补助150万元),泗县汴光花园29.36万元,重点用于整治改造工程建设支出。

目前,我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计划10月份完工。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