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27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宿州全市经济持续向好 17项经济动态指标居全省前八

发布时间: 2018-07-24 11:36:22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81次浏览


上半年,宿州全市经济持续向好,工业、金融、居民收入等多项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21项主要经济动态指标中17项居全省前八,15项前六,4项前三。

居全省前三的有4项,分别是乡村居民可支配收入增长10.1%,居全省第2;高新技术产业工业增加值、月末金融机构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增长增长21.4%、14.2%、24.6%,均居全省第3。

居全省四到六位的有11项,分别是地域消费总值、效劳业增加值、规上工业增加值、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海关进出口总额、出口额、全社会用电量增长9.0%、10.8%、10.1%、26.7%、37.5%、30.9%、15.9%,均居全省第4;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工业用电量增长14.3%、18.7%、13.8%,均居全省第5;社会消费品批发总额增长13.3%,居全省第6位。

居全省七到八位的有2项,分别是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6%,居全省第7;应用外商直接投资增长11.6%,居全省第8。

工业投资、房地产投资、农产品加工业产值、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居全省第15、10、9、14位。

与上年同期相比,全市有10项指标增速提升,7项指标增速位次前移,进入前八的指标个数增加1个;与一季度相比,全市有17项指标增速提升,18项指标增速位次前移,进入前八的指标个数增加4个。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