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4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宿州关于缴纳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18-08-03 14:26:53

来源: 宿州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928次浏览


为了加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保障物业正常维修、更新和改造,维护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所有人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专项维修资金,是指业主缴存的专项用于物业保修期满后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和更新、改造的资金,专项维修资金属业主所有,不得挪作他用。

二、根据《安徽省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业主应在办理物业权属(不动产)登记时,向所在地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缴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

三、依据省国土厅《安徽省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有关规定,房屋维修资金缴纳凭证不再作为不动产登记收取的要件。

四、根据建设部、财政部《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未按规定缴纳首期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开发建设单位不得将房屋交付购买人。

五、业主应按《安徽省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七条规定,主动缴纳物业维修资金,并向房管部门出示缴纳凭证,对近期未缴纳房屋维修资金的业主,尽快到政务中心东二楼房地产交易大厅维修资金窗口补缴。

六、业主未交存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业主委员会应当督促其交存。逾期仍未交存的,业主委员会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宿州市房地产管理局 宿州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