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3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千亿新城 繁华中国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1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33次浏览


新城控股,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13位,目前集团总资产超过2400亿人民币,蝉联“稳健性TOP10”和“运营效率TOP10”两项奖项”。连续9年荣膺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第一,连续10年位列江苏省房地产产业综合实力第1位。

吾悦所至 繁华所指

新房1

作为新城控股体验式商业地产旗舰品牌,吾悦广场目前已经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合肥、天津、南昌、等全国60余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80个商业项目。

2016年新城在青浦、成都、海口、南昌、安庆、金坛等地的吾悦广场相继顺利开业,首日客流量均在30万人次左右;2017年全年新开12座吾悦广场;2018年,预计将在全国开业17座吾悦广场;到2020年,达到开业100座吾悦广场的目标,迅速成为所在城市繁华与中芯所在。

落子宿州 再造中芯

2018年新城控股旗下第76座吾悦广场落子宿州, 以38万方地标综合体礼献宿州擎动宿州商业发展,必将改变宿州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彻底填补宿州体验式商业空白,成为宿州经济、文化、商务、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城市封面 代颜宿州

新房2

在商业立面上,宿州吾悦广场结合宿州独有的人文情怀,打造 “汴水之韵”,购物中芯与云都印巷整体造型以运河为文脉,用水的运动与自然流动性塑造,生成整个建筑的体量变化。并发散延续至立面语言的表达。

幕墙分隔从水光波纹中提取几何原型配合水的流线形包裹同样流线型的建筑体量,更强化了建筑语言的表达。同时利用参数化算法,并配合灯光亮化与穿孔板,在夜间创造出波光粼粼的特殊灯光效果,将体验式商业以全新的消费模式完美演绎,重绘宿州商业版图,诠释现代化城市的潮流风尚。

鼎级规划 升级宿州

新房3

宿州吾悦广场作为新城商业4.0城市综合体的标杆力作,引入海洋馆、运动馆、VR体验店、巨幕国际影城、儿童乐园等多元化品牌业态,结合宿州独有的人文情怀,打造宿州史上规模宏大、档次高端、业态齐全、极具特色的城市综合体,必将串联整座城市消费势能的向上跃升,填充宿州体验式商业空白,为城市中芯再造繁华新地标。

海洋馆规划

新房4

宿州地标 繁华旗舰

宿州新城吾悦广场雄踞宿州市府核芯潜力板块,坐拥城市黄金枢纽,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国际院线、量贩式KTV、连锁超市、海洋馆、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一站式业态,改变宿州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成为宿州经济、文化、商务、时尚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