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8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宿州国有建筑用地试点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10-20 09:49:15

来源: 宿州市国土局

分类: 本地楼市

5621次浏览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在市土局5楼会议室召开宿州市国建设用地使用权二级市场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年1月,宿州市被列为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建设用地使用权转让、出租、抵押二级市场试点市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敢闯敢试,大胆探索,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着力完善土地二级市场交易规则、促进要素流通顺畅、提高土地资源配置效率,形成制度完善、规则健全、竞争有序的现代土地市场秩序。

通过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制度体系;规范交易管理,促进要素流通;打造高效平台,优化服务环境等一系列改革举措,我市有效盘活了存量低效用地,促进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优化了土地资源配置效率,充分发挥了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切实增强了建设用地市场活力。

试点期间,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累计转让311宗,面积2775.32亩,转让金额7.66亿元;抵押992宗,面积15517.87亩,抵押金额123.96亿元;出租3宗,面积11.92亩,出租金额399.9万元。我市试点工作已于今年9月4日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