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8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商住过火 通州限购见成效 全面商住限购或成趋势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50:3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5次浏览


自从4月通州商住限购落地,北三县出台“廊九条”限购,门头沟商住已确定停止网签,连环限购政策,都能证实,传言并非子虚乌有。

政策限购,抓住最后机遇

通州全面限购后,商住购房需求外溢至大兴、房山、门头沟等区域。据北京市建委网数据显示,5月北京商业市场新增供应、成交量、成交面积、成交均价全面上涨,商住成交宗教同比增长344%,住宅同比下降50.7%。商住产品无疑已占据半壁江山。

为了控制楼市过快增长,政府进一步收紧购房政策,然而北京常住外来人口超过800万,外地人口住房首购需求依旧旺盛,期待政府进一步落实更科学合理的规划。作为有购房计划的刚需一族,抓紧时间搭乘商住末班车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楼市疯涨,最后的

数据表明:环京楼市以燕郊为例,从2015年年中14000元/㎡的均价再到年初的冲刺两万,直至目前,其成交价格已经高达27000元/㎡。 而具体到北京楼市而言,撇开五环内已经冲击十万的事实不说,五环外的楼市也开始启动急涨模式。今年年初,作为北京最远的一块区域——延庆,楼面地价已经超过4万,让人直呼太疯狂,按此测算,该地块一旦入市,楼面价冲刺5万/㎡仅为保本价!

统计显示,北京六环楼面价已经普遍超3万,六环房价或将进入5万时代。事实也正是如此,除了延庆楼市出现如此疯狂的跳涨之外,顺义楼市老城区二手房普通住宅也已经直奔4万,顺义新城在售房源年后也普遍提价10%到20%不等,而大兴则已直奔5万。

房山是目前整个北京楼市中最后的。”有业内人士如此强调。“环顾目前北京楼市,六环以内3万以下均价的楼盘近乎绝迹,提价是北京诸多区域的标准动作。”业内人士表示,相对而言,房山是唯一比较冷静的区域,其整体均价依然保持在2万多,是北京最后的。

就房山整体区域发展来说,近年来,房山新城CSD、高教园等区域规划建设已经相对成熟,而华北最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落户使得房山商业吸引了足够人气,区域商业价值以及配套开始逐步提升和完善,地铁房山线、S6的建设使得房山发展飞速前进,而此前一直处于发展初期的以高端服务业和以航空航天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也推动了房山的产城融合,再加上良乡高教园区的逐步成熟,房山板块的价值已凸显无疑。

金隅·糖+项目地处房山核心地段。集高端住宅、商务办公、商业中心、主题餐饮街、城市潮流于一体,力图打造房山新生代都会综合生活区。目前推出新公寓产品,4.2米放肆空间,建筑面积38㎡起,买一层送一层,超高得房率。超低首付,首付42万起。是区域内投资潜力高,宜居舒适性好,且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电话:400-869-1111 转29585

地址:房山地铁良乡大学城北站北侧500米(东环路与文昌东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