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55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宿州首套房利率,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有何变化?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03:57

来源: 宿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804次浏览


对于购房者来说,如果选择的使用贷款买房,那么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关注房贷利率的变化,而在我国,房贷利率有首套房与多套房之分,不同城市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调整,所以不同城市的房贷流量也是有差别的,那么宿州首套房利率是多少呢?

+.jpg

宿州首套房利率为4.0%。2023年4月18日,宿州多家银行下调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其中五年期以下首套住房贷款执行4.0%利率,五年期以上首套住房贷款执行4.1%利率。

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三部门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民银行各市分行,国家金融监管总局各监管分局,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阜阳市房屋管理局,亳州市住房发展中心,宿州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监管总局《关于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的通知》(建房〔2023〕52号)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会同省自然资源厅、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安徽监管局现就优化个人住房贷款中住房套数认定标准通知如下:

一、居民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申请贷款购买商品住房时,家庭成员在购房所在地的市、县名下无成套住房的,不论是否已利用贷款购买过住房,均按首套住房信贷政策执行。

二、家庭成员在当地名下成套住房套数,由市、县不动产登记部门根据居民家庭申请或授权查询,并出具查询结果。如需查询网签合同备案的成套住房套数,由市、县住房城乡建设(房管)部门根据居民家庭申请或授权查询,并出具查询结果。

三、此项政策作为政策工具,纳入“一城一策”政策工具箱。

各地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执行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及时向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报告。

安徽省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推进工作组办公室

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代章)

2023年9月1日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