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1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如何在上海周边小城买房

发布时间: 2016-11-21 14:32:05

来源: 理财周刊

分类: 购房指南

2446次浏览


跟着一线城市房价不断上涨,购房门槛进一步进步,有些无力购房的刚需人群转而在周边卫星城市置业,以便留在一线城市持续打拼。而关于这类购房者来说,应当在选房方面下足功夫,并尽量避开危险,力求快乐置业。

购房需求外溢

通过一番调查以后,小刘发如今上海(楼盘)无法买到适宜的房子,所以他把目光瞄准了周边城市如昆山(楼盘)或许嘉兴(楼盘)。

通过数年打拼,小刘在上海站稳了脚跟,手中有了一些积储,所以思考在上海买房。外环线以内的房价现已超过了他的承受能力,他调查了一圈,发现难以找到适宜的房子,主要原因仍是房价太高,所以他想到了周边城市。

本来,相似于小刘这么的购房者,在一线城市举目皆是。由于房价的大幅上涨,一线城市购房门槛大幅进步,这使得有些初次置业人群感到“压力山大”。以上海为例,外环线求购房者有必要凑齐90万元的首付款,一起还能承担每月约1.1万元的房贷(30年期、等额本息还款法)。而假如挑选前往周边小城市置业,购房压力则会降低很多。比方在嘉兴,花120万元,在主城区能够买到3房,首付两成不到25万元,月供大约在5000元摆布,相比之下压力要小得多。

本来,受高房价的“揉捏”效果,一线城市有不少自住需求外溢至周边城市,并致使房价大幅上涨。以北京(楼盘)周边城市廊坊为例,中指百城价格指数体系显现,2016年10月份,廊坊新建商品,这现已是廊坊新建商品住所均价环比连续14个月上涨。此外,相似的情形还出如今上海周边城市昆山、深圳(楼盘)周边城市东莞(楼盘)等。

业内人士表明,假如无法在一线城市买房,又想留在一线城市,最好的挑选即是到周边小城市去置业,过上“双城日子”。而跟着高铁网络体系的完善,城市之间的通勤时刻大大缩短,一线城市与周边小城市之间的通勤时刻现已能够控制在一个半以内,完全完成了“同城化”。一起各个周边城市市政建设投入的加大,包含医疗、教学、购物等设备也不断完善,对一线城市购房者的吸引力也在不断加大,使得人们对周边小城市的承受程度进一步进步。

选房大有考究

关于挑选在周边城市置业的人群来说,能否享遭到日子上的便当,并习惯本地的社会环境,然后完成休养生息的意图,这些问题都与住所的挑选有着极大的联系。因而请求“钟摆族”选房环节一定要做到精挑细选,多方对比。那么,在挑选住所构成中,需求重视哪些细节,下面我们联系“钟摆族”的特点来进行具体分析。

交通放首位

大多数“钟摆族”挑选早出晚归,即在一线城市打拼,在周边城市寓居日子,这种日子方法对交通的快捷程度提出了很高的请求,因而在挑选住所时,交通条件快捷与否,应当放在首要方位。

现在,高铁和自驾是“钟摆族”遍及承受的两种出行方法,但每一种方法对应的购房战略各有不同。假如挑选高铁出行,思考到大多数高铁站设立在较为偏僻的区域,间隔市中心有一段间隔,所以假如单纯出于“赶高铁”便利而挑选间隔高铁站近来的小区,可能会面对周边配套缺乏的为难地步,所以需求归纳思考,统筹平时寓居便利。而假如思考自驾出行,则可挑选间隔高速入口较近的区域,尽量避开迟早顶峰拥堵城区,防止加大每天出行的时刻本钱。

教学勿忽略

“钟摆族”相同也面对后代教学问题,所以物业周边的教学资本也需求仔细调查,不能忽视。

相对比而言,小城市的教学资本并没有一线城市优厚,尤其是优质教学资本更是不多,所以挑选住所时,不仅要思考日后接送小孩便利与否,更要重视对口校园的教学质量方面,尽量两个方面都能统筹到。当然,假如未来思考接白叟同住,由白叟担任接送小孩,可把要点放在教学质量方面。

有用最主要

即便在房价水平不高的周边城市买房,“钟摆族”也需从适用动身,切莫贪大而让自个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

不管是归于夹心层的80后,仍是刚刚成家的90后,买房都需从实际动身,联系本身经济实力,挑选适宜的住所。关于80后而言,在职场上现已有了一定的堆集,收入较为稳定,加上家庭人数较多,能够挑选面积适中的三房、四房。而90后刚刚成家,积储不多,则应当买小面积住所为主,日后再思考换大房。除了面积之外,周边配套也有必要满意有用条件,假如配套不成熟,可能会影响到日后寓居。

是不是有潜力

在周边城市买房,相同也要重视物业的增值潜力,以便为日后换房堆集更多的资金。

现在,我国正在施行新型城镇化开展形式,形成超级城市股动周边城市协同开展的格式。而各个城市之间,也会建筑极为快捷的交通设备,如高铁、城际会发生极大噪音,因而主张购房者要点重视城际铁路邻近的物业,既能非常便利地往来于两个城市之间,一起物业本身的增值空间也不小。比方昆山花桥板块,遭到轨道交通11号线注册影响,现在已有不少次新房涨至1.5万元/平方米摆布,较周边非地铁房高出两成。

也需留心危险

前往周边城市置业,也需求重视危险。

首先是重视方针危险。根据宏观方针调控方针,其着力点是遏止房价的非理性上涨,因而包含一线城市及热门二线城市在内的房价过热城市,遭受新一轮调控。一起,调控现已涉及到了一线城市周边的卫星城市,如廊坊、昆山、太仓(楼盘)等,都已施行限购措施,以遏止房价进一步快速上涨趋势。因而,挑选在一线城市周边卫星城市置业也需求留心方针方面的改变,比方户籍请求、社保缴纳状况、税费收取改变等等,尽量防止盲目置业,防止认为方针的改变而遭受意想不到的丢失。

其次是重视房价过快上涨带来的回调危险。卫星城市楼市具有鲜明特征,其房价走势遭到一线城市的影响较大,一线城市房价的上涨会股动周边地区的房价大幅上涨。但一旦一线城市房价涨势受阻,而卫星城市本身购买能力不足以支持房价持续上涨,则极有可能会面对房价回调的为难地步。所以主张购房者尽量避开房价过快上涨区域,尤其是一些由于投资需求过旺而形成房价透支的城市,如昆山、东莞、廊坊等。


相关推荐:儿子娶母亲可继承房产!

                二线城市豪宅成交为何“井喷”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