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224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宿州市工员会在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29:11

来源: 拂晓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6次浏览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徽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决策部署,经省委和省政府批准,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宿州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9月3日上午,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宿州市工作动员会在我市召开,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王福宏、副组长肖莆就做好督察工作分别讲话,宿州市委书记史翔作动员讲话,并向督察组汇报2016年以来特别是去年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以来全市环保工作情况。会议由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

9月3日,安徽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宿州市工作动员会在政务中心报告厅举行。

王福宏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环保督察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的需要,是促进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得以解决的需要。宿州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此次督察为契机,知难破难、知重负重,扎实工作、敢于担当,促进宿州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福宏要求,要严格程序,全面落实环保督察各项任务。此次督察进驻时间控制在一个月,主要针对宿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生态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走访问询、受理举报和现场督察等方式开展。对督察中发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将及时向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督察结束后,撰写督察报告,待督察报告批准后,将向宿州市进行反馈,指出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同时将责任追究问题清单移交宿州市调查处理。对生态环保存在的问题,宿州市委、市政府要根据督察组反馈意见要求,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报送整改情况,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

王福宏强调,要严明纪律,确保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取得实效。宿州市要积极协助配合督察组开展工作,提供资料要全面及时准确,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实做到不隐瞒、不掩饰,说实话、讲实情;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环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对督察组也提出了相关要求。

史翔表示,这次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来我市开展督察,既是对宿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实地体检”,也是对我市打赢污染攻坚战的“临阵督导”,更是对各级干部履行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的“现实考验”。全市上下要持续深化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环保督察的必要性、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支持环保督察,特别是要抓好环保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全力搞好配合服务,积极主动做好组织保障、工作保障、服务保障,为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要严格遵守省督察组的各项纪律,支持配合省督察组开展工作。要坚决推动整改落实,对省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坚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严格对照、坚决整改”的原则,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对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完成时限,迅速启动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环境保护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

会上,肖莆就做好此次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全体成员,宿州市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及相关副主任,市政协主席及相关副主席,市政府副市长,市委、市政府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常务负责同志,市委政法委、市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央、省驻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环保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市环保委督查专员;市重点企业负责人;各县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县区环保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区)设分会场。

根据安排,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于9月1日进驻宿州市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时间约为1个月。进驻期间设立举报投诉电话:0557—2286523,举报信箱:宿州A0001号信箱,微信公众号:安徽环保督察宿州信访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安徽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宿州市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及微信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