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20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郑州房产新政 将有序开放售楼部

发布时间: 2020-02-25 19:38:57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854次浏览


今年的春节的一场疫情,导致各行各业都遭到了冲击,尤其是房产行业售楼部由线下转为线上,2月25日,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通知明确郑州将有序开放售楼部。

对于售楼部的开放工作,在下发的文件中提到“就恢复开放条件来说,有诸如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持续做好员工健康检测、建立消毒卫生管理制度、落实销售现场防疫措施、制定提前预约接待方案等5点要求。”

一、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机制;

二、持续做好员工健康检测;

三、建立消毒卫生管理制度;

四、落实销售现场防疫措施;

五、制定提前预约接待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对于售楼部开放要求中,对售楼部内接待人数有明确限制。

对访量进行合理管控,能够线上网络办理的不线下办理;不得举办现场推介、现场选房交房等聚集性活动。原则上每个售楼部每天分批次接待到访客户预约总量不超过100人,每批次接待客户人数应小于或等于10人,实行一对一服务;每天不超过10批次,前后批次的间隔时间不低于30。

随着售楼部开放通知的下发,处于疫情之下的房地产行业有了些许解冻的意味。

作为资金密集型产业,新冠肺炎疫情下的房地产行业受到了“停工、停售”的巨大影响,虽然有不少房企线上营销炒的火热,但房地产行业受制于种种因素的制约许多工作依旧需要在线下完成,此次有序开放售楼部,并开展预约接待制度,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房企目前的困境。

除此之外,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解冻还存在多个信号。

政策层面,河南省已有部分地区已经开始通过降低首付比例,缓解房企销售压力。同时,近期央行对于住房贷款利率也有所下调,从一定程度上缓解购房者还款压力。

在多方面的作用下,房价、成交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反弹。市场会出现一个延后的小阳春,供需两旺的局面回归。

在此之前,部分房企会为了加速资金回笼,出台一定的折扣和优惠,捡漏的机会也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