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9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宿州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发布时间: 2023-09-19 16:3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219次浏览


宿州,安徽省地级市,位于安徽省北部,是安徽省自由贸易试验区之一。宿州襟连沿海,背倚中原,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自然资源优势,是承接南北产业转移多肽组团的枢纽城市。此地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很多朋友都想要在此买房,那么2023年宿州二套房首付新政策是怎样的呢?一起瞅瞅吧。

宿州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根据最新规定,2023年购买第二套房的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总房款的60%。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城市对于二套房贷款的具体首付比例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具体要以所在城市的规定为准。此外,二套房贷款的利率也会比首套房高,根据规定,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2023年宿州二套房认定标准

1. 贷款购房情况:

如果您曾经贷款购买过一套房,房产可以通过房屋登记系统查询到,然后再次贷款购房,这将被认定为购买了两套房。

2. 贷款记录情况:

如果您曾经贷款购买过一套房,后来卖掉了,房地产记录中找不到该房产,但在银行信用调查系统中可以找到贷款记录,那么再次贷款购房也会被认定为购买了两套房。

3. 全款购房情况:

如果您曾经全款购买过一套房,卖掉了,房屋登记系统找不到该房产记录,然后再次贷款购房,这不会被认定为购买了两套房。

4. 房产查询情况:

如果您曾经全款购买过一套房,房产可以通过房屋登记系统查询到,然后再次贷款购房,这将被认定为购买了两套房。

5. 没有房屋登记系统的情况:

如果当地暂时没有房屋登记系统的查询条件,银行将进行尽职调查,核实购房者已经拥有一套房屋,然后购买两套房屋。

宿州二套房首付新政策2023

责任编辑: li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