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17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宿州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购房补贴政策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 2023-10-12 17:07:48

来源: 宿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914次浏览


2023年宿州房贷利率为4.00%。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8月31日联合发布的《关于调整优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通知》规定,2023年各地要按照因城施策原则,自主决定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可下调或取消当地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

watermark (1).jpg

购房补贴政策具体要求:

1、个人交易二手普通住房的,必须是在1月11日至2月6日期间完成合同签订,3月6日前缴纳契税并申请办证手续的;

2、个人购买新建普通商品住房的,必须是在1月11日至2月6日期间签订购房合同,并完成合同备案登记手续,且在9月30日前缴纳契税的。

3、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并转移为城镇居民户口的,由公安机关负责认定并出具证明。是否属于普通商品住房由地税部门负责界定。

4、符合条件的购房人应当在11月15日之前,持契税完税证明、购房合同、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银行卡等申领购房补贴的全部资料,到房管局办理购房补贴申领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发放购房补贴

5、购房补贴由领登记结束后,由市房管局会同市地税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进行审核汇总,在报请市政府审批后打卡发放到人,并在12月20日前结束

6、政策执行期间市房管局及各园区房管分局暂停办理商品房买卖合同撤销与变更业务。

7、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可参照该政策执行,由园区财政给予补贴。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