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拼团购房52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宿州市调整2018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33:5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6次浏览


7月23日,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2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情况,并对我市调整2018年住房存基数有关情况进行解读说明。

据了解,7月18日上午,2018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2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开展情况。

全市1至6月份完成资金归集11.48亿元,回收贷款3.69亿元,个人提取8.15亿元,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16亿元,实现增值收益1.15亿元。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公积金中心提交的《关于调整2018年宿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的意见》。

会议议定在市公积金中心正常缴存公积金的单位和个人,从2018年7月1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执行月缴存工资基数上限为14715元,职工个人月缴存额较高为1765.80元;月缴存工资基数下限为1250元,职工个人月缴存额较低为62.50元。

同时要求,中央及省驻宿单位较高月缴存基数、缴存额统一执行我市规定标准,全市各缴存单位在2018年9月30前全部执行调整到位。

同时,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关于改进住房公积金缴存机制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业经2018年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2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审议批准,决定调整2018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对象为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常缴存的单位和个人。

调整标准:月缴存工资基数上限为14715元,职工个人月缴存额较高为1765.80元;月缴存工资基数下限为1250元,职工个人月缴存额较低为62.50元。

全市统一执行时间从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中央及驻宿单位住房公积金较高月缴存基数、缴存额执行我市标准。

各地各缴存单位在2018年9月30日前调整到位。

责任编辑: zengqi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